关注者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我爱他们!!

如果你是一直有在follow我blog的善心人士的话,

你一定知道我最哈最哈的偶像团体是哪个
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正是SUPER JUNIOR拉^^




图上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爱的男人,恩赫^^



小萌厉旭!!



神童[瘦了一大圈阿!!]



最爱zat哥的基范

四次元花美男希澈[表在扮女生了XD]



最爱运动的始源


最man的强仁

中国成员韩庚

温柔晟敏


搞怪艺声


队长利特[表再哭了TT]



唱歌最棒的圭贤


最浪漫的东海








快点办亚洲巡回演唱会吧!!
我一定捧场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