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叫我阿宅!!

今天又是宅在家中的一天呢,
老母darling~~
我很听你话,在家念书呢=]
叫我乖女呗XD


今天是太阳花的生日呢,生日快乐哦=]
明年生日本妞一定踩场
除非你表我出拉
哈哈


话说~~
今天本妞一直赖着电脑呢,这2天都在看美丽高解像呢。。
看到很多朋友推荐就跑去看呢``
hmmm~~
真的不错看的=]
我等着你们推荐日,韩的悲剧给我看~~
好想哭个够
等你们^^



傍晚7点时,和我的老母darling去awana pm买东西吃
lenq boh??我家老母darlingXD
好久没去了~~
遇到老仁哥呢,和他打招呼居然和我说bye bye!!
衰仔,回到学校你就知死。
然后又买了我最爱吃的

将将将!!好吃=]


打包了晚餐就归家和爸爸,老母darling,弟弟吃我们的晚餐~~

今天姐姐不在家,喝朋友喜酒去了呢。

几时才轮到我老姐出嫁呢~~

oicXD

吃吃东西,听听老爸的风光史

就这样一天呐~~~

离线鲁,

各位。。

米修,米修

mak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