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♥1201

很莫名的,最近每天都有周会。。真烦啊!!


抓头发抓超凶,以前都不会这样的T T。。。


很赞同小弟的一句话,早上班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呢```


今天检查阿~~没带电话果然是明智的选择=]


开学了整个礼拜了``


上了早上班后,我的眼神似乎一直在寻找那个他呢。。


我怎么了??不会是喜欢吧。。


很搞不清楚自己的思绪呢。。[姐妹们请表追问我所说的那位他是谁,因为``我还不想说]


若我真的确定我真的是喜欢,我一定会追回来给你们看的=]









感觉很像说了些很不得了的事呢~~哈哈


有种预感,回到学校一定会被审问地说==


但是,你们不必问我滴。。


如果真的是喜欢,第一个知道的也会是你们。。


所以。。请表问我XD












好啦,晚安鲁=]

离线♥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喜欢人就勇敢去追的性格很好哦~~

    如果是我,我一定不会很勇敢~~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