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我来交代这2天啦^^

hmm,今天仍然是一个早醒的一天啊。。

老实说,今天还真有够于一下下的··

事情的经过是将的```
-
-
-
-
-
-
-
-
-
在上课前要去周会那,排队上班。。
我的班还蛮迟才能进班的··
轮到我们要回班时,老师居然抓我们上台。。
虽然当时还在排队的班就只有‘他们’那班吧。。
我也当没事鲁,心里哼着又不是没被NGAM过。没关系的呐~~
ngam ngam下,我就抬头乱望鲁。
哇老~~
一抬头。。1,2,3楼站满人群==开演唱会咩~~
看来本小姐还蛮雇人怨下滴,看到有几个8婆的脸上写着心凉2字啊。。
算呗,
我不介意=】



明天把2旁的头发夹起来,有点不甘地说

ish~~算吧!!谁叫我是乖学生^^【表质疑,因为我真的是XD】

今天第2于的是什么呢??

我··第一次和人那号码被拒绝啦~~

和谁??

表误会,女生来的~~XD帮那个说就一流的人拿的咯。。

啊啊啊~~我的ice cream都还没到手啊!!

臭男生就是臭男生,学校的男生口中总是围绕着新生啊新生这个话题==

男生就是爱新鲜感··烦死了!





好啦,
下线鲁=】
飘去敷mask去
然后就睡美容觉鲁XD
晚安各位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