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兴致勃勃``飞去吃BAGUT teh去~~

不知不觉一个礼拜就过了5天
阿阿~~时间真的有够快的说
多两个礼拜就新年鲁~~
红包阿~~
快来呗。。



今天在班也是很普通呐~~
说说废话
上上课
就一个早上了

放学~~
个个朋友都很快就能回到家叻
开始羡慕了
我aunty1点++才来

算了~~
回到家
冲凉洗头
等我的蕾蕾来找我

收到bet bet光maxis催了~~
和蕾蕾gat 路
yam gong

去到那边那个死光还在对面玩鱼儿--
真想一拳给他死!

看到很久没见的阿ken
hmmm~~
没变

不一下下~~筱翊,小弟,建融也到了``
对,还有bet bet ra
哈哈
忘记了你添

paiseh><
吃吃吃 说废话
就将呆了2个钟头在那边
咳咳~~
在此大声和大家说声
我的男性友人们
个个都很大方得说!!
女孩子不用付钱 将才是嘛~~ XD
还护送我们回家
第一次察觉到这么绅士阿你们
gam dong sei~~
我都快哭了TT
走路回家途中太闲
mok福光裤子 瓦哈哈
嗯~~~ 给我看完了
虽然也没什么东西看呐~
很自然地~~
送到我家门口呐
yohoho 今天就这样呐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