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开学的第一天```


昨晚的我,10点准准就跑进房间拿被盖着自己。。



务必让自己在2个钟内睡觉!!



怎知果然事情都不会像我想象中的完美阿~~



眼光光等天亮,失眠```太可怕了!!!



我也不算是失眠呐,可能是因为睡太久午觉的关系所导致的吧。。



现在是晚上8点了,我~~~好想睡啊!!!



忍耐点吧,如果现在睡了,半夜爬起来该怎么办???



阿阿阿~~天啊。。保佑我今天一觉睡到6点半吧 [阿弥托佛]











SKIP







抱歉阿,我又来长气了 paiseh阿><



今早aunty7点就来载我和弟弟,去到学校自然而然就看到我的死党们了。。



今早的大雨还真是让人冷的发抖阿~~~



但是由于姐妹们的热情还是使我暖和了起来呢=]



可能太久没看到他们了,我觉得今天很像有重生了~XD



精神状态一直处于危险状态,发癫到一个过分的严重``



啊哈哈哈~~我还是那个爽朗的我^^



就将,打打闹闹的``一个早上就将给我用掉啦~~



上了早上班有什么感言??



我来稍微发表下吧。。





异常的早醒,我真的很抗拒!!Fu*k!!!



充满姐妹们的欢笑声的感觉,我真的很爱!!YEAH!!!









以上就是我简略的发表呐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