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头发阿~~欢迎回家=]


我有守我的承诺哟~~我去驳回我头发呐``

咳咳~~

我要大声地和MISS MAZILINA 说声。。

你剪几次,本小姐驳几次!!BLUEK~~





突然好想再和我家几位8婆再去唱k阿~~

唱完后就去欢喜地坐坐聊8卦~~yohohoho``


shinee vs super junior





我的蕾蕾拼命说shinee很帅~

虽然我也是蛮喜欢shinee的但是,super junior还是我最爱XD
昨天唱到我差点有肺病~~

why???


一直唱ring ding dong

ring ding dong ring ding dong r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~~


阿阿~~断气==
上一篇的人气额高呢
咳咳~~现在的人们都爱看人家才出丑的东西啊~~
haiz~~
但是,我也爱看人家出丑阿XD
我知道很多人拿了我被剪头发的那张照片,行行好心delete呗~~
我在此深深的鞠上一躬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