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仍然是一个死撑早醒的一天啊~~



昨晚10点就把衣服烫一烫收拾下书包,就窝在床上去睡觉了。。。





睡前就听听我最爱的SUPER JUNIOR的歌^^





歌名:one love....真的很好听!!





听下听下,不出10分钟就睡觉了。。[天啊~~谢谢你的保佑!!今天我会亲自上香的!]





睡到6:17自然醒了,好感动T T。。居然不用靠闹钟起床!!





换换衣,绑了绑头发。。就坐在电视机前看娱乐百分百。。原来6点会重播的阿,我都不懂耶~~可以解闷了。。





在aunty车dun来dun去,aunty简直就是F1女赛车选手嘛!!!驾车真的sibehh狠的``





在aunty的飞车下,异常的快到学校==





一进到学校我和蕾蕾就被老师抓来骂。。*%¥@*#$!!!





算!!进凉亭和我姐妹们聊天去~~





聊下聊下,突然有个人从后面抱着我。。吓到我啊,差点一拳sai过去了。





抱我的人是谁??





翊,是你啦!!还看!XD





转身看到是你,真够吓死我。。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头发乱到很像从青山出来将。[贴心的我当然帮你整理下头发鲁~~为什么??因为有男生在看啊,做下好人也不错XD]





过了几分钟整班就移驾去楼梯门口那,等上楼~~有够~~多人!!





然后上班和白雁聊废话```啦啦啦~





BC节的时候,废话一箩筐。。





和白雁去厕所回来,我居然当上了3 aman的班代==





bet bet男,你好样的!!





下课后回班,





在班和小弟他们说timun以前的事```笑到我跌地~





就将,sang hoo的事恕我miss了吧。。XD[应该只有我学校的人才知道我和他之间的丑闻吧==]





今天就说到这呗,











下篇见=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