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WTF!!为什么要这么的狼狈==

一如往常的,今天也是很bek chek的一天~~

为虾我们要搞得这么狼狈???回答我吧。。老天~~

每天都有周会,真的~~很lebih!!

今天的周会突然深感寂寞,就跑去我sister那边一起排队XD

虽然我是3 aman的,但是就是要去cekal那边热闹下才爽=]

聊下聊下,全部班级都走到7788了。。

只剩我们这班,那位大sifat又来抓我们了==

为什么只是抓我们T T

一手拿着剪刀一手拿着stepper[不懂是不是这样写,总之就是用来钉书的呐]

居然把我mei mei,佩欣,秀维的baju kurung领子给定起来--

omg~~~

这位miss,你越来越变态了!!

庆幸的是我没有被钉起来。。[心里在放着鞭炮]

下课时,我们一群已经坐取特别隐秘的地方享受我们jimui团聚的早餐~~

难得的宁静阿~~听到那个斯洪说刚才mazilina在食堂那边把美仪的衣服钉起来,现在走着过来~~

瓦靠,吓倒我。。

立刻躲在jimui的背后,迅速的梆好头发来。。

梆完后,就站起来鲁。。

就看到那个大sifat了--

剪头发是没有啦,但是始终还是难逃一劫。。被他用钉子夹着我的领口。。

阿阿阿~~

什么变态学校??什么变态老师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