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老弟,生日快乐啊=]




今天乃我家小肥的生日阿,
你看你姐我几有心。。
不望什么回报呐对我好点就好了
=]




2天没来upload了,快生尘了
这2天也是很平凡的
上学,放学阿
只是最近都很累
或许是睡不够呗
最近在学校我很乖=]
上周会一定邦到很整齐
在班上我也是有专心上课的时候的

这2天我对学校厕所有恐惧症
why??
停水2天了
那间去了好几年的厕所真是无与伦比的臭阿~~
让我死吧~~
害到我都不敢上厕所去了==


方才由于得空过头
又去youtube乱窜一通了
又去找我的dear的视频了

01-23-2010
他们在北京开演唱会哇
我真的够力想去
haiz


当天的ELF们
-
-

-

-

-

-

-

-

-
-





ELF们**






我还是爱13只

咩咩快回来呗T 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