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TMB!!DUSUN NADING!!凭什么来剪我头发!!

现在满肚子都是气!!






有必要看到掉几条下来就整撮剪掉吧!!这什么lan jiao学校阿!!



还能再离谱点吗?


我旁边的头发是留了多久你们这些jibai老师知道没有!!



不是你们说剪就能用你那把烂丑剪刀就剪去的!!


而且还只剪一边!!



我读了3年中学,第一次被你们这些jibai老师剪到这个死lan样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左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右边





我今天一直吊粗口?

无论哪个女生被剪成这个死hai样都不爽拉!!!




一回到班,被小弟说lady gaga==


阿对==回到班,由于上bc的关系,全班都是华人。。



一回到班那些臭男生还要用那种眼神来看我


真的想一巴个盖死他们!!


在班镜子照个不停,最终还是想出办法。。


遮住我被剪掉的头头发,再用眼镜来掩饰。。

很庆幸的,居然没人发觉我剪了。。



但是我心还是顶着盯着。。[就是一股不爽!!]












因为今天这件事情,让我有点不想去唱k了。。


但是始终还是去了~~





算了,我飞~~








都是和姐妹们唱k释放下心情来得好。。


我爱死你们!!!



以下都是今天拍的




sibeh dulan!!用吃的泄愤!!















明天不去妈妈店修回正常点,
我不姓吴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