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♥又是一般怪咖聚在一起的一天~~


今天10点就爬起来啦~~补习补习!!

2点就飘去和佩怡,蕾蕾,筱翊吃冰~

蕾蕾和筱翊都说我头发和之前一样没什么差~~

oh yeah~~表tam tam我而已丫~~

吃完冰后,3位小姐就跑来我家8下鲁,然后在我家顺便看了看super junior的节目~~

一直在我家说男生坏话--

oic~~不怪的没男生敢靠近我们==

没办法,说男生坏话是我们每天必做XD

一直说要去dap那个pokai风康一直没dap到==

一个两个说就一流做就九流拉~~

明天老大带你们去dap死ham sap佬!!替天行道。。阿弥陀佛~~
jimui们请表再放我飞机了,
明天见XD





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
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

我和他 不在属于这个地方
最初的天堂

最后的荒唐

期待明天的下一站,幸福
让我哭死呗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