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累疯头~~


2年前的一张~~怀念阿XD [完全没edit!!我在学校的脸就是这么红==]

现在是在死撑着来更新``

昨天我偷懒了,飘去睡觉了。。至从上了早上班后我已经没有时差观念的问题了。

放假时,太阳不出来我都不肯睡呢。。

阿阿~~~好怀念,今年却是一个奋斗的一年啊~~

加油啊!!吴氏少女XD

今天晚上我一定要睡个够,至少要睡个12小时。。

然后再和我雷蕾去买眼药水瓦~~

我的新lens终于到了,可惜不是我想要的gng而是dueba。。

还没试戴不懂效果会怎样呢~~

今天在学校也是一般一般呢,还是一样处在女人堆里呢XD

今天放学时在凉亭和蕾蕾一起等aunty来,闲过头。。

拉了bet bet男来聊天。。阿阿~~好久没和他正常对话了呢。。

和他说话我也只有zat他而已==要不就口头和行动上骚扰她XD

我会改的~~哈哈哈



24-1-10

我不能去s wang替太阳花庆祝生日呢~~
妈妈不给阿~~还有钱方面也是个问题==
paiseh阿><
但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阿=]
jimui们,下次才和你们去血拼个够啊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