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♥2001



完全没edit的一张,我满喜欢这张的,希望大家会喜欢^^

今天也是个很平凡的一天呢。。
一直处在欢笑声的环境下呢```

sister们,有你们在就是我的天堂=]

hmm~~喜欢很容易就能脱口而出吗???

我丫~~越来越搞不清楚男生了。。

err~~最近桃花都不错。阿哈哈``

oic oic~~表说我炫耀阿XD







算了。。我飞=]




今天本妞心情还不赖=]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天天心情都很好的。哈哈

元归正传,话说今天

也是仍然的十分的像难民阿~~

在学校的那副模样真的有够狼狈的说--
周会,上课,下课,放学,补习,看戏,温习,写blog,收拾书包,睡觉

每天都是repeat repeat阿``昨晚才睡了6个钟。。

虽说,我应该一早要习惯。。

没办法~~我就是习惯不来!!






相信大家也注意到我blog又更新了新的歌了呗~~

sorry sorry answer版真的波棒好听!!
是值得一听的一首歌!!

希望大家能去顶下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