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♥0801

一样的,我今天又是6点++就死起床啦~~



开学的头一个礼拜我一次睡迟都没有呢````



劲了我,开始佩服我自己了XD


每天都累到有够离谱~~一直补习补习,上课上课!!



为了什么??全都是为了那该死的pmr!!


我一定要征服你!!



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不一样的事发生``



就~~突然发觉,我们整班真的很吵。。



10多个女生在一起果然只有一个吵字!!



做么这么说??



一大清早,去到学校。。各各人都是安安静静地聊天,休息。。



而我的姐妹们呢?从清早讲话讲到放学都不累的。。



哈哈,但是我总是最吵的那位XD

放学后,和我姐,弟,老妈

一起去lm解决我们的午餐。




不错吃下=]

3点吃完后就赶去补习,
5点半才归家。。
好累啊,现在!!
满脑子都是读书的东西。。
怎样才能轻松些阿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