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♥幸福其实很简单

为什么会用这个标题??

单纯的觉得幸福真的很简单``

上天夺走某件我们所珍惜的东西同时,也会赐予我们某件值得去珍惜的东西``

或许我一直都在过着缺陷的生活。。但是至少```我知足了=]



因为怨天尤人不是我的专长XD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-










校服照大公开~
读书前的一面XD









好啦。。我飞~~
说回今天呗``
一样的,上学,下课,放学。。只是差在今天不用去补习=]




今天我在学校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??




hmm~~




今天都算麻麻地鲁,只是今天上完SC时。。我,白雁,bet bet光,bet bet庸,bet bet弟,bet bet ra一起走回班~~经过peralihan的班级看到一班女生一直望出来,我也不怎么care。。突然的~~bet bet ra煞出一句。看什么看!




oic oic~~


笑死我了XD










饶恕我叫你BET BET阿~~




因为感觉比较亲切呢。。




是不是XD










阿~




miss了件有趣的事呢~




下课的时候,我们居然一直在模仿bet bet男dun车的声音==




瓦靠~有够``淫




XD











明天会和我家2位8婆去唱k呢~


所以阿。。


期待我的下篇呗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