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该死的周会!!

一样的,今天的我``6点++就爬起来了。

今天由于上周会的关系,我们整班都要把2旁夹上去。。

阿阿阿~~我夹上去实在太可怕了,该死的baby fat!!HATE IT!!

一过去姐妹们围在一起的地方。。为什么全部围在那??因为那里有个镜子~

一过到去,全部笑到不会停。。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居然也失控大叫==

OMG~~好才学校没什么心仪对象,多丑都没关系拉~~

回班,上课,下课,放学。。

就和之前一样鲁~

今天我发觉到我自己异常的大方,居然请蕾蕾吃ice cream==

转性了我XD

坐在凉亭等van来,真的``够力sienz~~

不懂发起什么神经来,居然和蕾蕾玩boom boom cha

ahdui丫,我们两个一直大叫~~所以阿~~人们的回头率也异常的高呢。。对面台的malat佬一直在对面奸笑,一定在说我们幼稚~~

啦啦啦~~本小姐不在意

回家不吃东西,直接跑去补习那边。。

以为自己tahan得到,怎知~~

补习期间一直把老师的头幻想成Burger~~

阿阿~~幻想症够力严重了==

补完后老师和我说了些话``

他说。。Pmr还有10个月而已,要好好把握这段时间做最后的冲刺!!

搞什么鬼啊!这句话一直在我脑中徘徊个什么劲啊!!

这次pmr,我会努力的!!

我不是你们口中所谓的不学无术的孩子!!

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我的导师!!

请拭目以待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