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♥1001

今天又要早睡了,OMG。想到都累了==

最近有些词穷了,话很像少了似的。。

我的单身黄金生活也快维持4个月了,仍然的~~我还是强调。。。好男人快来找我吧!!

身边的朋友总是说到男生有几衰几衰的,但是第一个拍拖的都是他们==

阿阿阿~~你们这班坏家伙!!

很多朋友都一直报怨没仔很闷,很闲。

其实也还好呐~~[至少我是这么认为]

反而我还觉得有男朋友很烦。。我就是这么热爱自由的人~~你们管我~BLUEK~

刚刚和我家人去AVANA那里解决晚餐,也顺便逛了下pm~~

我又买了一件T~~

大大个字~你情我愿!!

啦啦啦~~我就是爱买些有的没的T``






方才,刚追完我最爱的2部动漫。
就是这两部拉~~

ONE PIECE




NARUTO



下个target是死神,

等我有时间我再来攻陷你吧!!

等我啊!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今年比较关注学业哦~....突然变乖...

    哇...你跟我姐也是超棒ONE PIECE的,家里的ONE PIECE漫画已经多达60多本以上...==

    介绍你看,超好看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恩,我这2年来我都有follow one piece呢=]

    真的不错看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