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劳动节♥♥


纯粹po上来纪念
拍了不po太浪费了=)

星期4的晚上补完习陪筱熙在我家十字路口等他朋友
三更半夜
挨义气陪大小姐等朋友



而今天呢
就麻麻地呐··一觉睡天光
飞去补习·

2点++
和家人一起出去吃午餐
因为婆婆来我家住个2,3天的关系所以终于吃得餐饱了TT


在车上和我弟自拍不会停
咔嚓咔嚓XD






最后一张很囧呗XD
edit也没edit就po上来了。100% original
嘿~我不是假后听到没?8婆^^



10分钟++就到到LM了
今天好多车瓦
怎知一想原来是劳动节啊··






今天电影院排队排好长
啊~~好想看叶文2和iron man2
虽然两部的第一我都没看过XD


然后就去吃越南餐鲁··



my BOSS



吃完东西去BREAD STORY买面包=】





外面这个小东西
引来好多小孩在那边踩来踩去
如果是小孩时的我
看到一定sibeh兴奋XD








4点++归家
煲剧··
飞女正传
和弟弟2个笑到爆··

一下雨就跑回房间睡觉去
啊···这个礼拜貌似睡了无数个午觉




昨天的心情该怎么说呢?
其实受到很多刺激下的··

姐妹们这么重要的事
怎么我最后才知道啊··
我不会介意这些东西的啦··
只是很surprise而已·

原来我是个保守鬼==
被排挤了啦><
算吧~我有风风陪XD


昨天福光的一席话把我感动得半死TT

我;eh~~高B。。以后发生了一些事你会离开我没有?

福光;除非你变成了恐龙··我就第一个跑先··啊哈哈

我;认真啦~白痴

福光;那你觉得你会变成恐龙没有?不会嘛。。。所以嘛不会离开你咯~~

我,白雁,福光。
diam了10秒

福光;ehh~怎么很像说了些很奇怪的话将==我要收回

我;衰仔~gam dong死我了··TT



啊啊~不懂我们友谊还能维持几久·
恶心的话我也不擅长说~
只是知道·这一刻是brother永远也是=】




撇开一切不说
昨天其实也算是个不错的一天=】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