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Bad mood



本来是想写篇开开心心的一篇
但是现在的心情根本写不出开心的东西···

这几天~
真的真的很不开心。
怎样笑,怎样颠都好。
回到家还是很不开心。

是因为我生病的关系。所以最近才想了这么多东西吗?
怎么连合起眼睛还是想到那些东西?

你们的一言一语,一字一句,一个眼神
我都变得好敏感。
好想不要再说话了。好想做个哑巴,瞎子。
或许我就不会再听到会让我介意的话,不想再看见的眼神。

多么想哭出来。
多么想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
我连哭都不会了,因为我只会把不开心吞掉。

渐渐地··
感觉~真的很不受重视了··
感觉~和之前很不一样了··
感觉~自己很惹人厌·

怎么了?到底怎么了?
好多东西都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以前不管是你是他是我

一个人不开心时,生闷气时
总会收到的一封
【你没事吧?不要生气我啦~~哎哟】

怎么以前那么不在意的一封简讯
为什么现在要看到都这么难。

已经没有人在乎我了吧?
也没有人在乎我开不开心了吧?
更加没有人会关心我了吧?





好想把博客关掉。
或许我应该继续把我想说的东西写在日记里吧
而不是这个地方。

晚安吧··=)
今天闷到你们了吧?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