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Tuition again....

照样``
七早八早又爬起来了...
啊啊~累到我BOOM BOOM BOOM..
今天我要早睡了!!!


不懂为什么
还没吃午餐前特别特别专心上课.
午餐后就~errr~不说好了=)

今天的午餐
林建荣请客``SPECIAL 4 me..哈哈
吃个午餐也这么豪~
西餐...XD







3人世界``
雅伟堪称自己是电灯泡..囧囧
我们吃西餐..
雅伟在旁边吃炒蜾条而已.啊哈哈

吃完东西`
无无聊聊~~
涂鸦白板=X




谁的手?



写什么?
嘘~~secret..我只和欣惠说=)



跑出来~
陈体轮总是被揍来揍去的~
啊哈哈哈




吾知dim gai~
被锁在外面了~啊哈哈





2点~
回复上课..

上课上到很累.
hap了一下下ZZZZ
起来时就充满精神了=)

可是隔壁那条却睡到猪将
建荣一直kacau他也不知醒~~囧囧





5点放学..
总于@@
我等了好久~~
今天的结论是~
黄雅伟吃我醋了~
第1;因为我把建荣给抢了过来XP
第2;他的欣惠没来~只能diam diam坐着看我和建荣玩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