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哭过就好了?


今天早上在学校给老师抓我的裙子~囧
有很短咩?切~
是我高了XDD
以为今天会是个平淡的一天呢。
下课回班。
和白雁说话都心不在焉
看来我还是很介意
这个月来发生的事。
我当作没事,继续正正常常地笑着
可是有谁又知道我总是一闭上眼睛是有多么地心疼?
一开口和白雁说出我的感受时
眼泪一直流。
哭到很像小孩子将
她说;我总是不爱解释。
对~我不爱解释·一路来别人怎么想我我不介意。
因为我觉得对方是你我就不必要解释,我以为你会懂我的··
怎么了?最近我会害怕得像白痴一样。连开口说话我也好害怕。
疼太久了~我好累了···
哭到连我自己也接受不到
oi~吴佩佩你到底有几久没有哭过了?
我不喜欢哭,我也不想哭
只是眼泪自己掉下来。
班上男生应该以为我傻了吧?
我居然哭了3节==
而且还是大哭那种。囧囧
SC节的时候,总算没哭了~
信贤,建男一直问我做么哭
很白目的~我都笑着说我没哭。哈哈
老实说
今天这样哭了一餐诉苦了一餐后。
我心情也好很多了啦~
谢谢你啊,白雁
肯听我说这些废话。
你~千千万万不能把这事说出去~不然就杀了你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