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我比你帅=)


将将~
风老弟的boy样XDD
横看直看还是我帅啦喂~
你嘛~
erm...
给个第2名你好了=)
之前亲爱的依婷看到我电话
以为我又认识了什么靓仔叻..哈哈
paiseh~我就是那个靓仔=X
啊哈.
今天在学校下课前的课都是死气沉沉的..
对我来说啦~~
因为本小姐都一直在班睡睡睡ZZZ
我是懒惰虫XD
下课后总算精神点了
连骂福光的精力也回来了
=D
对你~不用温柔以对啦``
什么是BRO?
我的真面目都给你看完了啦~~~
这是你的荣幸..=)
呼~~
最近每晚都12点半才睡
为虾?
因为要看封神榜的重播丫~~
我是super忠实fans...
啦啦啦~
不说废话鲁
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