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Green box 2day=)

吼吼!!
这一篇将会sibeh多照片。
给点面子看完他~我放照片都已经放到要死了ZZZ


今天上nilai上好久啊~
和赖信贤,赖建男两条聊聊聊
死人bat bat男!!打到我疼到要死><

一天里面被姓赖的那两堂兄弟打一巴--
没想到可是你们还真的打下来><【虽然不疼啦】
但是!此仇不报非君子!
赖信贤~你以前都不会这样对我的~泪奔TT


下课后去听了演讲
‘真爱要等待’
不错呐=)


放学··
约了弟弟,碧碧,老翊,啊熙去唱k
今天也算是个很不错的一天啦



picha**



我我我XD











我和阿熙**






我和老翊**









我和碧碧**








我和弟弟**










唱完k飞去欢喜地
吃吃吃吃=)





不懂dim gai的~
老翊帮弟弟放裸色的唇膏
wee~~sexy sangat=)






厨房里的几个malat佬一直偷看弟弟
啊哈~
笑到我鬼将XD



今天压轴!!
合照合照=)











原谅我今天的看图说故事
我实在太累太累了~
明天还要补习@@

该死的木瓜
话总说得多好听~
每次睡先也还不是你~骗子!><

我的老~~~天~~~啊~~~~
是时候把眼睛里的牙签拔出来了
晚安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