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突然好想你❤❤



看到这个title千千万万不要误会
特别是你~臭木瓜
我没想你XP
err~但是你觉得有可能么?


下午看到林宥嘉唱的‘突然好想你’
很好听~声音想空洞般~总是把我吸进去。。
不愧是我FORM 1最欣赏的歌手=)

今天是我这个礼拜对着电脑最久的一天
从补习回家就一直抱着电脑
啊啊~很宅的一天。。

没办法··
拜六礼拜全部都要做工丫
只有我一个呆在家而已~

12点补完习一回家
爸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;今天又要去哪里?
没去哪里啦><

荷包将空
可以去哪里?
我要存钱!!
但是总是存到有点眉目时我总是把他给花到要自己贴回。。囧囧囧

最近读书的状态很吊儿郎当
我知道。。
PMR要到了~percubaan只剩两个礼拜
我却整天在学校想着放学要去哪里,午餐要吃什么。他在做什么。

自己的东西自己知道
好多科我很像追不太上
这次的RESULT可能真的会一落千丈==

16岁?一个很想一直跑出去的年龄
我越来越放肆了
我想拿砖块砸我自己头><





不能了~
我要用功!
不再只是说说的用功!!
这次的percubaan绝对要好过上一次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