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爱心便当❤



今天要高调地在我博客高喊~
亲爱的老翊!!!
生日快乐=)
老大永远爱你^^

今天七早八早
5点45分就飘起来煮早餐给两位大牌
老翊&建荣



将**
他们说好吃时真的太有成就感了~呼呼XDD

今天在学校过得怎样?
哈~
一个字~烂=)

星座书说。
这个月的处女座都会变得十分暴躁,神经兮兮
不得不承认
太准了!!

我这个月神经兮兮到~
不懂用什么字才可以形容

很离谱地~
我居然又哭了==

陈福光~
你怎么了?最近总是不理我了
你这样~我很不开心的叻。。听到没有!
多点关心我呐~理下我~好不好TT


好啦~
我相信我的明天会更好··
恩恩=)

对对~那天答应建荣一定要po上来的
黄雅伟先生睡觉的照片






okay okay~
睡觉也是几LAN C一下的XP


还有还有~
姐姐cosplay那天的照片出来了

啊姐经常都cos为什么这次我会放照片?
因为这次她妆是本小姐早早起来帮她化的啦
归功于我=)










weee~
不错吧?
但是不是她的人。。是我化的妆=)


老师问我放假要不要在补习社当助教呢
hmm~
教1-6年纪的学生应该会被摇死吧~
再瞧瞧呗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