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热血!!!

今天下午又飘去白小俺的博客坐坐了。
看到他强力推荐的一部日剧
丫~~
我好久没追日剧了啊啊啊啊!!



体操男孩




刚开始看到他图片时
老实说还蛮倒胃口的啦~~

怎知晚上一追··
真的sibeh sibeh好看!!
其外~里面的男生也是够力帅~我晕@@

继水男孩后~
觉得第2部满热血的片子。
weee~~
强推!!=)




JUMP JUMP


I miss that night=)
那天miss了两张忘了po··
今天不po就浪费啦啦啦啦啦~






咳咳~
paiseh~都是我--
没办法··他们那天都顾着聊天。
只有我一个忙着拍照而已~




啦啦啦啦啦啦~
今天在学校也是过得okok咯··
平平凡凡



和暴力小子
       =
啊光先生



在班上两个斗无聊
自己兜出来的菲律宾话
居然要我猜~
猜了我整节都猜错

原来是~~~
‘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啊啊啊啊’
boom到~浪费我时间··
一拳sai死你!

老师还问我们是不是couple~
wee~啊光··
这几年来~我们有几次被老师这样讲了--

hoi~
不要每次老师说了这句话
就用鄙视的眼神看我~

啦啦啦~
我也不要你啦喂··XP

放学~
和阿光&dear熙
又P掉~

貌似好久没上kelas tambahan了啊~
errr~
明天··我会考虑上不上的啦喂~~哈哈

P了又没事做
和阿熙,啊光去‘借’peralihan的羽球拍打球【其实像抢多点啦==】

跟阿光坐着看啊熙打~
wee~
水啦喂X)





其实此篇也是为了充数而写的~
啦啦啦~
我今晚不要再失眠!!
晚安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