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smile=)

okay okay
没事了,不用担心我。
我还是笑得出=)


好啦~
po一张昨晚体轮爬窗口进车的照片=x






今天在学校也过得不错鲁
只是~早知不要穿体育衣去学校
TMD长气的~周会一直浪费我时间~过完体育节了。囧囧

BC节是我的午睡节ZZZ
下课回来
我都变死尸
吃饱的我特别困--

今天又很不乖了·
又Pkelas tambahan了··
啦啦啦~~
我对SEJ没兴趣

在kantin和建男,和阿光聊天
真心话一句
死人bat bat男~你没戴眼镜真的sibeh靓仔啦喂
电到我了XDD

才150度近视
戴什么眼镜啦~
老娘我300多度平常都不戴了--

两位不懂飞去哪里后,
建荣他们又下来啦~
今天他上MR陪我一起不上

乖=)
下次请你吃糖❤❤

废话废话~
在kantin和他们耗了好久~
笑到我要死

林建荣~
你扮nabet一流XDD


回家~
妈妈飞车送MCD来~

fuiyoo~
就因为我3点要去补习
所以啊~还是热乎乎的=)





好久没和teacher
1 by 1上课了~
还是1 by 1专心=)

两个小时咻一声过了~
天气sibeh晒~我还是走路回家
我终于懂啊光做么说我黑了TT


我预测到。。
这个礼拜会是个累死人得一天~
good nigh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