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笑笑笑。。become ki xiao =D



NO OTHER
我博客的新歌
我对SUper JUNIOR的爱还是满满满=)

今天七早八早
我一讲话真的是吓死人
声音sibeh低~讲话音都在飘~~哈哈

所以我今天都在保持silent状态
下课后的3节我都在班上睡觉
睡到一半。爬起来。
望去后面~ham ba lang集体睡觉ZZZZ

老师在前面自己教自己
err~不关我事··睡觉好了--

不是被班上纸团砸醒
我看我会睡到放学=D
因为今天的天气实在太好了~

今天上BI时。
有只受伤的小鸟飞进来我们班
全部上课不专心。一直看那小鸟要飞去哪里

老师很怕像之前这样
小鸟的头被风扇转下来
所以就说
siapa berani pergi tanggap burung itu..letak di luar

咱班的雀王
MAIFA大哥第一个站起来了
啊哈哈哈~全班笑到blur~~@@

1点++
我们每次kelas tambahan不迟上
我们都不甘心XD

和建荣,白雁,筱熙,欣惠在食堂
发生些无聊事

两个马来仔来拿号码
一肥一瘦


和我拿的时候
建荣直接说·
INI saya punya!!
然后和熙拿的时候。
ini pun saya punya
和白雁拿的时候
err~【diam了5秒】saya punya juga!
XDDD

笑死我~
还以为他将MAN叻
原来都是他班的福禄寿--
切~

刚才补习
拍了体轮收集垃圾的照片
明天才po啦

晚安呐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