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Eclipse·····

昨天终于追完了‘体操男孩’
weee~~sibeh好看!!!
我对热血的戏没辙啦~~

昨晚偷偷摸摸地在妈妈房间用desktop。
搞到我好疼苦--
但是值得啦~好看就行了~

迟睡算什么?
就算~我早早进到房间
又怎样?
也还不是失眠?==


JUMP JUMP


今天在学校发生了好多于事--
啊光问我敢不敢写在blog~
陈福光!我不敢XDD
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白雁知、

谁敢说出去~
我一定不留活口
听到没?不~应该是。看到没?

放学时··
在门口和阿光,白雁,啊熙在一起
啊熙发生了些事~
搞到我和阿光他们笑到鬼酱~我快窒息啦喂Xp
但是我绝口不提了··okie boh?

WHY?
因为今天啊熙对我太好了~TT
想知道?
看下去呗=)


在车上~
啊熙只是随便问了我一句


熙:今天要不要去LM吃午餐
我;哦~好啊~
熙:瓦··这么快答应~我只是问问--好啦··我们去吃午餐=)



回家~
冲凉。make up。
wee~30分钟就搞掂了啦·

err~
我最近化妆真的都是一条line·
哈哈~老翊··我要证明给你看啦~
我不一定要是浓妆艳抹=D



okie~~ 搞掂~

today my look=)









3点++和熙小姐就到了LM
经过电影院。
我们受不起诱惑还是去看了Eclipse

啊熙帮我给多两块添
wee~你和阿光最好了~
我的金钱支柱XDD

赶时间关系
去吃MCD去~




今天和dear没有合照~><
时间赶赶赶!!


但是~
我自己的照片当然是少不了的啦XDD











吃完东西就
快快飞去看戏鲁~~



TWILIGHT Eclipse




好看=)
期待下一集!!

一做完
全部人站起来
有80%都是couple来的··==

这些浪漫的爱情戏都是couple来看多的啦~
啊熙就说~
我们也是couple啊~我们2人世界也不错XDD

hmm~
好啦喂~XP

回的时候··
啊熙要回她comic shop做工。
所以没办法陪我回·

所以居然帮我出
车钱~

喂~~
感动啦喂TT
哈哈





今天的结论是~
我回到家~
爸爸居然不知道我出门来--

嘿~
一定是整天把我当透明的TT
晚安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