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素颜??我爱吃KFC!!=)

啦啦啦~~
这一年我真的很勤劳写日志哦
想起之前有一阵子我的博客是一个月更新一次的呢
现在就是天天更新了=)

今年的回忆真是满满满啊~~
这一年来..
我很像总是往外跑呢~

爸妈
你们一定觉得我很放肆了吧>< 但是我还是会有我自己分寸呐.. 书我还是会读..而且还是用工地读那种啊.呵呵 我和啊熙总是很馋嘴的 在学校和jimui吃着早餐时 就已经在想午餐要吃什么了~~XP 最后决定 KFC... fuiyoo~~ 放学回家冲凉那些 今天我们两条不make up=) weee~~ 所以两个都戴眼镜掩饰下素颜== hoorr~ 好久没吃KFC了 sibeh!!好吃!! 白雁说~ 我pak tuo一定很喜欢和男友一直出去 吃东西,看戏,逛街 无法否认~ 我是还蛮喜欢的 没女生不喜欢呗?XD wee~ 今天我吃了豹子胆我居然把没edit的素颜照po上来 oh~~反正有啊熙陪我一起死 来吧><








hor~~
不懂是不是经常make up的关系
拍10张觉得10张都不dim
最dim就是看不到样子那张了XDD

啦啦啦~
今天最大爆点~XDD
我知道我眼睛小
但请表攻击我啊啊啊啊~
=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