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新背景 =)


心血来潮
看到好多宝贝都博客都换了新衣
不行!
我也要=D

同时也换了新歌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❤❤
      

这次我会几久才厌倦呢?
啦啦啦啦~
我猜~~2天XDD


晚上**
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
我周末会去做什么。

将~~
Family day=)


出门前~
在dekstop前面的2张





今天去近近吃
姐姐做工的对面吃

emm~~
还不错吃啦··
麻麻地鲁~



红豆冰=]



啦啦啦~
特写##
咔嚓。咔嚓。


my pretty mom=)


my fatty bro=)

err~tis is me=)






Simple day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