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PD =)

迟来的一篇
paiseh~我偷懒了XDD
昨晚就算很夜才回到
但是还和我妈妈,姐姐聊天到2点++才舍得进房间睡觉

所以今天我是带着没灵魂的身体去读书的--
我的灵魂在家睡觉=)

好啦~
飘回主题
昨天的的确确是个很不错的一天

2点++
熙小姐的special ringtone响起
就知道mk他们来啦~

然后就去载埋啊光去mk家~~
在他家拍拍拍XD





啦~我和阿熙又穿couple衣了··=)











拍够~
上车。
死人陈福光只会干扰我拍照==


呐~~他和小小狗XD





看到后面的手指没?
就是那个衰仔包的!!

感觉坐了很久的车
才到达PD呢





我的蓝天白云呢?老翊说~这是乌云盖顶。。囧囧


一看到沙滩
我们3个女的sibeh兴奋


err~我要po po男士们的man样了XD
啊光至man=)





看到沙滩的感觉是~
人是放松了些呐=)

咔嚓~








拍完照
立刻飞去玩水
不够10分钟

又立刻跑回去
忘了脱lens那些--
我们3个以为不会下水的关系

居然还化埋妆
OMG
掉妆掉到离谱~·~

玩水玩水··
MK和老翊真sweet啊。。
去PD有男友在就是不同点~
下次我又要和男友去PD=)

玩的时候还有点小雨呢
不屈不饶
仍然下水=)

第一轮玩水时大只佬被螃蟹夹到
啊熙又被贝壳割到流血
啊光就一直踩到那些超尖的石头
哈哈~只有我一个完整无缺

7点++
玩到有点累了~
小明已经生好火了啊···

好饿@@



他们在烧东西的同时
我去拍了张照片




dim?
很不错吧?傍晚的沙滩【绝无edit!!】


一直烧烧烧
吃吃吃
8点++

我,老翊,啊熙,MK,大只佬
又下水玩了~~
err~好冷
可是·好爽XDD

10点++
我们去油站冲凉
3条挤一间

err~和两位小姐一起冲凉
啊熙的我已经鉴证过了~
这次换老翊~
老翊冲得十分enjoyXDDDD

天~
我有观察裸体癖
啊风~下次换你了XD

在mk车时一直被爸咪吹呀~吹~~
12点半终于回到家了ZZZ

不用啊咪说~
我也打算出了这次后~
我会好好地呆在家里读书
同时我也plan好了~过后的补习时间表

老天~勤恳1个礼拜我补6天@@
teacher那~
我这个礼拜会补3天

erm~
我不单止没得休息而且·
一天还赶2个地方。
wee~快赞我乖小孩XD


昨天晚上超好睡的~~
丫~~感觉还飘在水中和老翊,啊熙手牵手呢~
今天果真是个开心难忘的一天=)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