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睡眠不足@@

今天和明天都是要去上学~
err~
这整个礼拜我都睡不够·

拜一有点不想去上学了。
hmm~再瞧呗~


建荣最近对我好到吓到
哈哈~~有什么阴谋?快说!
钱我没有···你要人陪你聊天我就可以啦=D





星期4他买给我和老翊的棒棒糖=)


星期5~
补习补习~yam cha again。。po上一张体轮充满童真的笑容。。






但是老实说~
他其实一点也不单纯
XDDD



今天7点就爬起床了。
顺路载埋啊光去学校~~

我要投诉!
他和我妈咪一起说我坏话
哈哈

今天的sains讲座老师
err~
他让我很无语

IRON MAN
只能用这个字形容他XDD





今天下午在dewan十分凉爽呢。

我坐的地方灯光也是赞赞=D

放几张素颜照~吓吓你们先=)




没lens~没妆~
sibeh素><



今天放学的那一餐
我拿了2个面包。3个包装水回家
err~
啊光的眼神我知道他在和我说
吴佩佩!你真的有够贪小便宜!
嘿~
我可是给了RM 50叻。
不拿多点东西我麻吃亏··XP


在我车上××
其实后面后啊光先生=)







地域地域~
我明天再来找你=)
可是·明天可以不要再吃辣了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