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疲惫。。。

这个月发生很多让我耿耿于怀的事
每个晚上总是胡思乱想
每一夜都很难入睡
在学校也睡不着。

但是这个礼拜、
已经好了很多呐。瘫在床上立刻就睡着了。。
在学校一躺在桌子也立刻睡觉了。

wooaa~
睡眠真的很重要
睡不好的那几个礼拜我每天都过得超级犹豫的~
而最近的我也变开朗回啦啦啦~~

或许那件事可能只是我想太多。
但是~我还是介意呢··
但是我不打算再说出来了~
我还是喜欢把不开心的东西收起来,然后再吞掉=)

JUMP JUMP JUMP


总结了心情。
说说今天呗=)

今天的周会超怕叫到名字
呼~~好才没我名··
老风就被叫出去了~weeeX)

他们在下面被老师shoot的时候
我和老翊,啊熙就在3楼默默地看着老风~
yeah~我们都没中招XDDD


下午的时候
和白雁一起睡了个午觉ZZZ
然后一起gat 路去补习~~


6点++
和我亲爱的妈妈&弟弟去吃晚餐





soya again=)
我对soya不是普通的热忱!!@@



7点++去mK家
等小明他们来

等等等~
啊熙一直在我旁边拍照
手痒~~情不自禁又自恋了XD









啊风和小明
居然9点才到--
%#@¥%¥@%%……¥


没得去小云顶了TT
改去吃KFC

这一餐是小明哥请的~
所以~算了=)
朝思暮想的Wedges终于可以吃了~~ohhhh~~

今天在学校好多人问我
你将想吃KFC咩?

嗯~~
我好想@@





够力好吃@@
不用付钱的东西果然好吃=9




我的脸被啊熙的玉手顶着了~~
我叫他顶的XD






LAST PIC```


我和亲爱的老翊O(∩_∩)O
两个人一起喝~~
weee~sweet sweetXD




今晚的行程一直都有木瓜陪我信息~~
我不是闷才找你的啦喂~
我去到哪里和谁一起都想你陪我~=)

嘿~笨蛋~
看到了没有?
我不像你~喜欢喜欢就找我一下
不喜欢就把我抛下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