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july____❤



已经踏入7月了啊·
好快~时间过得真是快得恐怖
PMR还有60++天而已

为什么我这么清楚?
因为班上已经开始倒数了、、
啊~老师怎么老是写埋让人紧张的东西啊。

今天认真地看了篇成绩单
我从9科E变到3科E
weee~有进步都好过没有啦 X)

朋友满满的关心
我也收到了呐··
我会乖乖喝药水&吃药

我要快快好回啊~
因为我还要吃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XDD
啦啦啦~~我是爱吃鬼❤❤

昨天+今天都是一直睡睡睡
老翊说得对·
生病一定睡的着的。

躺在床上想了想
生病可以睡得着?
那我想继续生病下去。。

我不要再失眠了。
失眠的感觉
真真真真的超疼苦!!

病好后。
我还会失眠吗?
我不要><

问了好多人。
失眠该怎么医?

另我很囧的是。。
她说。
心病还需心药医。
eh~该死的。。不要这么了解我好没有=(






OFF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