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剪刀石头布=P



最近这几天我都是用剪刀石头布决定要做任何事
kelas tambahan也是
可是我很像没怎么赢过

和白雁,啊光,啊熙玩都输
就连和那信贤玩都输到我鬼将~

有信贤在的每一天我都在和他斗嘴--
这白痴真是驳嘴一流
每一次我都想一拳sai下去!

今天因为老师叫我坐他旁边教他MM的关系
MM老师叫我叫他安静
我就大大声喊他DIAM
啊哈哈哈~全班看着他。笑死我··
赖信贤,我知道你怀恨在心XDDDD

err~
现在满嘴甜甜
why?

林建荣~你塞太多糖果给我了啦··
但是我喜欢=X
所以还是要继续买多多糖果给我吃=)



啦啦啦~~
打从哭了一餐的那天后,果真开朗了很多
什么事果然说出来就比较好了呢。
或许这是个好的开始呢。
我有我自的分寸呐,不用担心我滴=】

对对~
刚才有件事让我失望了~
笨木瓜打给我~我居然跑去上厕所没接到
囧囧囧

喂~笨蛋~
你到底想怎样?
不要想找我就找我,不想找我就丢下我。

就只有你拉~
每次搞到我不开心
几时你才会真正的关心我啊?

我怎么很像笨蛋将,这么地在意你丫》《
我不要再每次只是听你说说了


你!就是你!
不用看了。
再是这样子。我再也不理你了啦>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