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I m Sick...





阿~生病了``
早知今天不去读书了。。
在班上都blur到鬼将。而且又没教书--


这两天虽然很累。
也很不舒服。但是也差不到哪去啦。

至少。。
我还有建荣的rocky
=D

昨晚补习,
你还真的买给我叻。
阿阿~真感动阿TT


昨天老师给我们看了成绩单`
第8名哦=)
妈咪~我要奖励拉喂~~

下次我要拿5名以内。
哈哈。
希望可以呗XP



做晚和老翊send了几张照片
丫~我的素颜照可以skip掉--













哈湫!哈湫!




写这篇的同时。我真的病到5颜6色了--
原来生病的时候是这么需要别人的关心的阿。

俺日:

宁可高调的发霉,

也不要可悲的安慰=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