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我怎么了?

今天没去上学。
读了一整个礼拜··
我真的身心疲惫啊、

依婷12点就来找我了~
准备准备
等熙准备好。


我今天出街的目的是为了~
将将**
就是下面这个··=)




这是依婷~
我的大美人=)



今天始终还是买了衣><
我~荷包已经留完血了、、


PICHA*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补习。
建荣又去买水给我和阿熙喝了啊·
你最最最最好了!=)



今天补习look~
一副睡不醒@@



今天在小明车上收到建荣的一封信



pokai··又ponteng ah·····later我吊爆你的hai你才知道。。


哇老eh~
明天我就铲到你高高!!


最后**
我的常客们啊~会觉得我今天写到很闷吗?
来些真心话吧~
这或许比一切照片来得好看=)





怎么了?
我的心究竟怎么了?
我的笑容究竟是怎么挤出来的?

多么地想在我博客敢敢地写出句‘操你大妈的’
从几时开始这博客我连写什么都要顾虑了才写出来的。

我也想~是我想太多。
但是
今天··我很不开心=)

哈哈哈哈~
希望我明天可以做个哑巴呗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