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又生病了~~

很拿来衰的··
知道自己不舒服,还要吃榴莲~
我~怨不得任何人@@

昨天本来要写博客的~
但是照片就是上传不到。
所以~我放弃了·

还有我的lens终于也来了。
candy喔:-O




话说
我还有一对nudy紫,一对crystal蓝才开了一个月
看来这双会在考完PMR才能戴吧~

啊啊~
希望我忍到。


昨天看到弟弟在玩这个
兴起~我也拍了几张=D

-
-
-
-
-
-
-
-
-







博君一笑=)
PS:后面有的腿是我老弟的··


啦啦啦啦~
今天在班上也是死下死下
LCLY陈福光!!
现在都不用理你妈妈了的啦~管得我去死~对不对TT

今天又不得不赞建荣兄了~
只有你一个关心我生病啦.
当一个人生病时~有几个朋友会摸摸你额头其实是几幸福一下滴~
建荣你外刚内柔啦~XD
这样才是BRO啦=D

可是下次不要再线
那些***的信息来~
啊不然~就真的铲到你高高~

今天白雁差点要shoot我~~
XX有什么不好?真的不懂你搞什么的!
这句话她说的--

老实说他是没什么不好啦~
只是·我无福消受啦~
terrance·我这次没写错你名吧?
祝你幸福呗··=)

因为我也只能说这句丫
天涯何处无芳草?
这句话~你以前应该有和我说过的哦··=D

很开心~也很幸福
曾经遇见你❤❤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