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Tuition life=)

今天9点就被妈妈给摇醒了
即使很不想起床的,还是爬起来了
今天的补习是SEJ
又是早上10点上到5点了--

由于jimui现在全部都有做工了
所以今天是亲爱的建荣陪我了一整天❤❤
坐我旁边陪我,你最最最最好了=)

10点到3点的课
我都听得sibeh专心
SEJ老师说,他有个朋友是飞机师
同时我的心就在想~很巧~豪豪也是呢【我堂哥】

然后下课和建荣去7 ELEVEN时
遇到豪豪和SEJ老师一起
原来他说的飞机师就是豪豪丫~
怎么巧到这个样子XDD

7 ELEVEN居然卖香蕉了
最近生意太差了哦?
一条卖RM1谁要买啊--

和建荣两条
选杯面笑到我颠
对话对话



我;你说这个鸡汤的杯面好不好吃?
他;我觉得那个咯
我;啊~可是那个杯面画到很多鸡叻~感觉很像比较dai叻~~
他;小姐~可是打开来只有粉而已。没有你要的鸡
我;哦···【恍然大悟】又是哦。呵呵呵呵



回去勤恳
和建荣两个在空课室吃东西
拉埋体轮进来

聊聊聊
啊熙口中可爱的家伙也进埋来
我就很像婆婆将看他们玩~





2点··
回班上课。。和建荣吃剩的紫菜渣丢给陈体轮吃
不是我们坏··是他爱吃味精啦~~
啊哈哈哈XDD




迟早掉完头发~==



和建荣太闷了~~
刚巧亚伟信息给建荣
我和建荣就把亚伟给骗来了··呵呵呵【奸笑中】

怎么骗他我不说~哈哈··
anyway~爆笑就对了XDD
他坐taxi也死着来~

总觉得~
从他眼中很像觉得我把他建荣给抢了似的~
oi~你还有欣惠啦~
建荣我就收下来先=x

怎说你也才转来这边几天
所以~我也算是个学姐啦XDD
我要的东西就让给我吧~
现在赖信贤不是新生了~哈··他是死老耶><


还有十分重要的一件事
我今天和建荣玩到他电话也摔烂了
pai~pai~paiseh><







变到这个样子了》《
虽然他一句也没骂我啦~
可是还是很愧疚叻
对不起丫··><

星期一
我死也煮餐早餐给你吃做补偿。
ok boh?
对不起啦><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不用放在心上,這種電話很便宜而已~壞了以後要可以丟狗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