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JOjo

照旧~
七早八早起身了··
不甘愿还是要爬起来--

今天的课··
除了闷还是闷!
什么balia老师啦~~吵死了~~

今天好懒写多多~
我不是陈福光
所以~我不DDLY



picha**











遮脸的很多?
没办法~素颜的我~可是害羞得bam bam声XDD
哈~明天应该会被啊光碎头--
你也会害羞?他一定这么说~囧囧

今天不得又不赞下建荣兄了。
喊热就跑来我旁边帮我扇风了。
最gentlemen就是你了=)

因为他是基督徒的关系~
我一直摇他说耶稣的故事来听~
嘿~建荣~你有说故事的潜质啦喂XP



晚上~
和家人去jojo吃版面~
分店终于也开到了maggota了~@@

啊啊~
好久没吃了``
好吃!!










明天虽然可以选择不去读。
可是·可是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啊!

不说好了~
因为·他会骄傲X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