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Everythings will be okie??



雨过晴天了吗?
心情总算是好回了点啦~

全都归功于谁?
木瓜丫~
嗯~你最好了XDD

但是我不要你在我不开心时才信息我
我要你经常都陪陪我
这样或许我会开心很多啦=)

明天可能是个放松的机会吧?
希望明天会是个难忘开心的一天。

至少把烦恼丢掉一天吧

BRO~
陈福光~不要闷闷不乐了啦~
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乖仔啦··
最近总是对我苦口苦脸的~我最最最喜欢就是你开心地笑啦=)
不要再神不守舍了啦喂~~
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啦··

好啦~
明天见吧=D



蓝天,白云,沙滩、
我来啦~~
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