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笑歪3次XD

今天其实也还蛮平凡的呐
一早来到学校就去周会的地方了
不要再给他找到机会扣我们分了><
去到那边看到那个赖新生
今天我们穿情侣装
哈哈~笑到我歪XD

bla bla bla~老师的废话永远停不了
说完后还想着终于可以回班了
怎知FORM3又要留下来

说一大堆kelas tambahan的废话
叫我们拜6,日一定要来学校
要来的坐一边不要来的坐另一边
我们整班当然坐不来的那边

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
你要我们死咩~
最扎到的是还要收我们RM 50
要我呕钱不如拿我命吧~

拜六,日要我窝在学校
我宁死不屈!

抗议又叫我们转校
啊~~你们说完吧···
我的学校几时变到这样了啊??

再瞧吧··
如果给了钱的话··不去就是和钱过不去
我也做不出==

在班上拼了老命睡个不停
今天没什么兴致说话··也很懒惰一直说话

今天放学以为是上moral就跑去dewan和sister们一起上课咯
上到巴士才知道今天是上BM
啊丫--下个星期一会不会轮到我站上周会台啊==

在dewan刚好遇到他们的‘靓仔老师’
新血瓦~还要是年轻的
整班一直kacau kacua··

是又发问不是又发问的
明明一个两个都知道怎么做--
第2次笑到我歪XD

放学走路出校门
信贤啊~~拜六,日我踩脚踏车载你去读书吧=】
还有你是威胁不到我在班上的数学第一的位置的··哈哈
死心吧你~
对··我的A就是拿来串你的XD



4点开始昏睡
到6点给弟弟的dota~
MONSTER KILL ,DOUBLE KILL~
给吵醒==

出门口去喝水看到桌上有包裹
姐姐刚好也刚做工回到家
一开~~姐姐LOLI的假发也到了

下个角色居然是
【植木的法则】的LOLI~~
WEE~yengXD




我和姐姐立刻拉弟弟来拍照~
哈哈



哈哈~第3次笑歪··
弟一直说不拍不拍~假发一来loli立刻上身··





连续好几天听得越来越多了
我的情绪?
平静··

谁也影响不了我的心情··
除了~
他···
看到没有?就是你!我知道你会来看我博客的··
不要对我不理不睬
听到没有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