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相爱8年❤

嘿嘿~~2天没来更新了··
这两天睡眠时间加起来都没超过7个小时··
我快死翘翘了··


不得不提的一件趣事·
昨天和弟在雷雨交加的时候
2个人跑去补习
share一个mini雨伞==



超级无敌大雨··


今天上nilai··
一半的华人都被剪头发--
我也不例外呐··好才只是一些些而已·他们都说看不出XD

老师全部剪头发剪到傻了·
明明以前都不是这样的··



JUMP JUMP


放学后
和啊嗒熙,家伟
3人去唱k去=)

一首恋人未满
令我感触最深··




our boss=)


吼吼~~飞回我的主题吧``
2010年·
我和啊嗒熙相爱8年=)

-
-
-
-
-
-
-
-
-
-

献上和阿嗒熙的恩爱照❤❤








不知不觉。我们也认识8年了啊·
想起小时候的回忆,真是又气又笑呢·
果然朋友要经过摩擦才会使友谊更加地了解对方··
啦啦啦~~肉麻话我不会说·但是我啊~
但是啊···我永远爱你=)




我我我XDD





只有特别喜欢最后一张··
其他可以skip掉=-=


唱完k和熙去买couple T SHIRT
哈哈XDD







7点++
归家
在车上乱拍一轮··哈哈









8点++补习去··
可是我们补9点++的课··
所以又飞去喝茶呐=】

今天信贤不乖
居然P掉geo节

啦啦啦~一起喝茶去
赖先生你zat我就一流啦··



9点++回去补习舍
河童体轮super 搞笑XDD




这样就一天呐··
好累的一天
今晚我要睡个够够力··

晚安呐
各位=)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