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黑眼圈都快掉到嘴巴去了==

这整个礼拜真的够力累
最近还要加埋跳舞··
很像连呼吸都没时间了··

七早八早就要起床去读书
天啊~什么学校来的·
我快虚脱而死了·

昨天2点++才睡得着··
翻来发去也不懂自己在想着谁XD

今天和熙两个·
下课前的课都不上
去谈情说爱去=)



我和熙的couple书包··wee~~XD



当中发生很多事
笑惨··也累惨··

下课完。全部华人去上dewan··
只有那节课比较开心点
sister全部在一起``



猜看我的是那架XD



话说我的3 AMAN只有仅仅的15人来而已
好班?
老师快收回这句话吧=)







4点又下来吃东西
学校今天派3餐

3餐都是辣的··
所以我全部都只吃一点··
好才没给他们钱而已··
我宁死不屈··




放学全部在那边send歌
除了自恋翊她们在拍照而已··






最后献上我和翊的恩爱照XD
翊啊~我爱你><







挨埋明天吧
明天一定要认真上课了><

还有~不得不提的一件事
翊啊~你那条裤子是什么运动裤啊--
谁说你可以穿来学校的XD

明天还要继续早起··
严重缺氧==
下线··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