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start my dance life=]

今天读书一回到家就立刻冲凉那些的··
因为今天要和宝贝们去MCD温书·

熙的速度果然和我一样快啊~
而那个老翊还是一如往常地摸啊···

所以我和熙就去我家篮球场等那个小姐翊··
好才我家走去篮球场2分钟也不用而已·
等等等~





和熙太高了~把它转一圈才荡秋千XD
想起以前小时候整天和熙来荡秋千的回忆啊~~







我们几时开始变到这么牛高马大去了?
等丫~等丫~
翊大小姐也终于冲好她凉了·


1点++到M记·
我们都快饿疯啦~~






去到就立刻飘去买东西吃鲁··
=)






吃完东西就立刻start温习鲁~
照旧··
我仍然是数学小老师
啊哈哈~没想到我这种破烂数学都能教两位大小姐·











用了一个钟头的时间终于把chapter 1教完2位了
谁叫你们之前上课总是睡觉··
翊啊翊~~你的数学天分真是不容小视XD

吃完就聊啊聊
回忆当年··
我们美好的13岁。美好的peralihan无忧无虑的生活
想起当年事个个都笑到歪啦··



拍下张照片纪念纪念
纪念我们今天的用工=)

步行回家必经之路
总是看到一堆兔子



熙;好可爱啊~
我;看到就好饿啊~
熙;想些正常点的东西啦你==






7点准准回到家=)
在我家两个人聊聊聊

8点就去练舞鲁··
恩~对··
开始了舞蹈生涯XD

之后会好好的分配好时间的了。
读书,补习现在再加跳舞·
天啊~时间时间~
不够用··

明天要7点就要起床去学校读书了
人间地狱TT
下午5点才可以回家··

好啦~
不废话啦··
下线准备东西去··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