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sunday=family day^^

简简单单的一天··
睡觉,读书··
还是读书··

今天一照镜子
看到自己黑了超多··

啊~~
以前明明蛮白的说
现在黑到很像墨豆这样~==



晚上和家人去吃晚餐
7点++
坐在车里东聊西聊~~





去maggota吃东西··
今天蛮多人的嘛~~

吃完东西就去教啊姨用电脑··
因为她刚买了电脑瓦~~

姐姐,弟弟电脑最强的啦~
我这些~~
去外面吹风~信息更好··**



啊姨的露台sibeh凉地说XD



呐呐~没骗你们吧~我真的超级黑--



啊光~
那片mask不留给你咯··
我要自己用XDD

下次来我家
我再帮你敷丫XP


下线**
温书!!晚安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