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搭讪?

今天丫···
第一次在学校睡了这么久··
考卷一做完就睡·

都不懂睡了有几久瓦~~
但是睡到时不怎么舒服呐··
手都给我躺到俾啊··

seni考试··
我用了10分钟就给画好了··
因为我画的只是一粒苹果==

啊光后来还要说我离题--
知道我离题就该早和我说啦··衰仔><

放学回家··
照旧··灿烂的遗产❤❤
还有一集就追完了··
呼~~我好佩服我自己=)

6点躺在床上··
翻啊翻··sms给我dear熙
叫她陪我去买东西吃··

最后决定·吃冰去=)
7点++2个人jalan kaki回我家

和熙聊到一半有2个黑人来问路··
都不懂问什么路得··
其实只是要来和熙拿号码··

呼~~
庆幸不是我啊··
因为····那个黑人真的··够力像变态佬··

对话对话··



黑人:hei~ue noe whr is jalanXXX``
熙:dunoe oh。
黑人:hi··i m timy .may i have yr phone number?wht is yr name?
熙:佩~~怎么办??很可怕啊~~
我:给啊风的他吧~~哈哈
熙:016XXXXXX
我:谁号码来的哦?
熙:翊的啦==我不记得风风号码啊··



补习时,翊一直和我们complain那个黑人很烦··
send嘛那些ue is my angel,my queen之类那些废话来·
熙吓到鬼将~
放心啦··我保护你=)

我呢?
幸灾乐祸地在他们旁边一直和我木瓜信息而已XDD
旁边怨声4起啊~

全部一个两个一直在那边掐我的大便【手机吊饰啦~~】
说要掐死我木瓜==
hmm~不可以!不能!不准!
XD



下线去
看我最后一集的灿烂的遗产❤❤
之后就真的是奋斗的开始啦!!!
=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