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,老母darling=】

老母darling,母亲节快乐啊

回答了很多位朋友··

今天我没出去吃

因为今天老豆下厨=】





一样··
7点就爬起来了··
不得不赞赞自己··这个礼拜来的勤劳啊~TT

今天去到学校看到jimui们就一直lan si sister们
我给靓仔老师教XD
一个两个说要进我班··
我才不给你们进~blek···

怎知搞错了··
居然是那个情人节老师教==
啊对~我晕@@

科学今天在dewan上··
我死都要坐在风扇底下``





假勤劳我们最了=】
OS;老弟的运动衣真的是无敌大件··温暖XD




下课后··
全部人流离失所
等老师的通知要去哪··






难得的周末··
sister居然有一半的人来··
啊丫~老师们都快哭了TT


回dewan上数学
全部腻在一起
4人一team··






我,翊,风一team
我们组的feksi超级无敌可爱
手抖个不停··哈哈··

同时间也很聪明
KRK就是KRK


5点++
回到我温暖的家




一开FB
99
fuiyo~~长长久久=)
谁要和我常常久久XD




很巧的CHOC也给我po上来了XD





明天又要去上课·
连续上了7天课··

碧碧她们那gang明天全部不要来
我也不怎么想来啊··
这几天累到都快熬出病来了==

庆幸
今天一起身没有发烧
木瓜的超能力把我给痊愈了XD




下线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